第十五届(2019)核技术应用学术交流会征文通知(第一轮)

    为充分发挥北京核学会在核科学技术领域的学术交流、产业交流主渠道的作用,搭建高水平交流平台,加强核科学技术领域各学科间的交流与合作,促进我国核科学技术领域进一步创新发展,加快新技术应用推广与普及,北京核学会第十五届(2019年)核应用技术学术交流会将于2019年10月中旬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。为了便于会议现场交流,本次会议将出版《第十五届(2019年)核应用技术学术交流会论文摘要集》,会议优秀论文将在《原子能科学技术》和《同位素》正刊中出版。

会议时间2019年10月中旬

会议地点贵阳市

会议形式大会报告、分会场报告和张贴报告。在分会场报告时段,相关专业分会可举办学术年会

    会议面向全国核领域工作者征集论文,经会议学术委员会评审后,优秀论文根据专业方向推荐在《EI》收录的核心期刊《原子能科学技术》、中文科技核心期刊《同位素》上优先发表

征文范围:

    核电、核物理、核化学与放射化学、同位素、反应堆工程、加速器、核探测、辐射防护、核技术应用、核医学等领域。

征文要求:

   1、未公开发表的研究成果或阶段性成果,能够真实、准确地反映最新的科研成果,论点明确、 论证合理、数据真实可靠、图表清晰、文字精炼,具有一定创新性和前瞻性,且不含涉密内容。

    2、截稿日期为2019年7月30日。

  3、论文全文采用网上投稿,请根据论文专业方向选择《原子能科学技术》(http://www.aest.org.cn)、《同位素》(www.tws.org.cn),请注明“第十五届(2019年)核应用技术学术交流会投稿”。 

附件下载: